About Me

My photo
hihi^^ Welcome to me blog, feel free to bounce around^^ (tat's wat tigger do best^^)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Chapter 34: 又累,又泪

这几天,真的好累,真的好累。不晓得为什么,我显得那么忙,而别人显得那么轻松。同一样的一科,同样的一班,可是为什么感觉上,我比他们累。几乎,我走的路,好像比较远。他们走一步,我可能要走三四步。

相处了那么久,你们还是这一个样子。办事能力,唉。责任,唉。感觉上我好像在背着你们的责任。你们的心,到底去了哪里... 遇到不同的环境,“oh man jason i think this is too new for me, this is so different from form 6 life",当然啦,不过为何不尝试去改变。整天那个样子,唉。还有,"jason, i think this is too much for me," 唉,去改变咯。还有一个,“jason, ini tak boleh la, itu tak boleh la." 若你是男的,我觉得,我会给你一个high 5 在你的脸上。唉,真是受不了。为何又不听你说“jason, lets solve this together, i think this this will be better" ,唉。

这一科,以马来文教,可是参考书是英文,真是令人感到好奇。明明是英国人的历史,可是所教的语文是马来文。做么酱叻,哦,因为有很多马............听到这一点,心里又不耐烦了。现在,又有presentation, 以马来文表达。奇怪,我是英文科,怎么用马来文表达,甚至用英文会被扣分。炸到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刚流了几滴的泪水,好累,也好多的泪,也在呼求神。我深深感觉到,这是神的考验。不晓得,祂想对我说些什么.....

其实,我真的很想,如果,有,一些同族的朋友,可以在我身旁,帮助我。至少,给我的感觉,我不是一个人在做,乃是我们一起做。目前,眼前只能对着这一班性马的人,说到这里,我只能以“唉”这个字来结束.....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人一生中,往往会面临好多的考验。。当一个人越来越优秀,自然会引起黑暗势力的注意,更想想尽各种方式、试探把这个人抢夺过去,让上帝的国度失去一位优秀子民。。累了,就休息下吧,工作是永远都做不完的,当一个人操劳过度时,不止会身心疲累,思想更自然会很沮丧。。用少许时间,找个空间发泄下,安静下,祷告神加添给你力量吧。。

    一路走来,一路成长,一路学习,当我们学会放慢脚步,用个喜剧、正面的思想去看待整个世界时,忽然就会发现其实世界真的好大、好美丽,人间亦处处温暖、处处有情。。

    别太悲观了,更不要对自己不好。。
    加油吧Jason,你是备受神祝福的儿子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只是我告诉你们,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。”“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,有什么赏赐呢?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么?你们若单请你弟兄们的安,比人有什么长处呢?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么?所以你们要完全,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。”(太5:44-48)

    学习爱那些不可爱的人,把你的组员交托给神,让神来做改变的工作。。上帝的工作往往是超乎我们所求所想。。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工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徒然,神把你放在这个光景一定有它的美意。。。

    箴言10:22"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,并不加上忧虑。"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h...these two aunties commented like pastor's preaching...lolx

    nothing much to comment...if you need somebody to speak to or wanna cry...just come to me~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heeem..... hu u meant by aunty har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