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hi^^ Welcome to me blog, feel free to bounce around^^ (tat's wat tigger do best^^)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Chapter 21: 你 = 独特!

每个人都是独特的,都是由我们的创造者上帝精心的杰作。所以呢,你我在世并非偶然。

当然,上帝创造我们时,祂已把祂美好的计划放在我们里头,好叫我们能够活出更精彩的生命。其实,上帝造我们的目的,很简单,那就是......

1. 发挥我们的功能
上帝所造的每一样东西都有他们/它们的功用。比如说一棵苹果树,它的功用是要结出苹果来。若苹果树结不到苹果,那就废了它的功用。同样的,我们人被造的功用,就是发挥我们的潜能,我们的才华。在上帝造人类时,祂把各种不同的恩赐与才华在我们的生命里。举例来说,一些人很厉害唱歌,或弹音乐,等。当我们有这一类的才华时,就应当发挥出来。你可以问,要如何发挥我们的才华啊?很简单的,就是自我赏识。欣赏自己,认识自己。很多的时候我们无法找出我们的才华,是因为我们不爱自己。不防试一试对自己有更多的爱心,那自然而然我们里头就会产生信心。这信心能够让我们更勇敢去行更多的事。当我们敢做,我们就会看到我们自己的才华了。

2. 祂爱我们 
就如我刚说的,上帝把祂美好的计划放在我们的里头。所以我们在这个世界上,不是偶然,乃是神的安排。今天世界上有不合法的父母,但没有不合法的孩子。可能我们是未经过父母的计划所生,但在神那里,这是祂的安排。你我都是神安排来到这个世界上,所以你我都是独特的。我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,一些或许是来自与破碎的家庭,可是神在你生命里头,有美好的计划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lol.. not bad post.. give me hint on how to share on sat.. haha.. ur sermon notes?? 7 mins shd finish.. haha.. jia you k..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