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hi^^ Welcome to me blog, feel free to bounce around^^ (tat's wat tigger do best^^)

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Chapter 20: 神信得过你吗?

哈,好久没post东西了,不好意思哦,久等了我的kaki们.....(dunno have or not)......哈哈哈!傻笑了...

上个礼拜真是个忙的week。从拜一就seminar seminar seminar到礼拜。啊!累死了.....

虽然是累,虽然是苦,可是,我觉得是值得的。那天,在教牧研讨会时,听了刘彤牧师的道,给我反省了一刻。(刘彤牧师是来之台湾的)

他说,神会不断塑造我们的生命,有时会让danger临到我们生活,为了是要test我们。可是,当danger来到时,他就问我们 2 个问题......

1. 你信得过神吗?
无论什么困难临到你的生活,你还是信得过这永生神吗?相信祂能帮助你吗?
“当然!”,我心这么想....一定是信得过嘛!神叻,一切的帮助都是从祂而来,靠着祂凡是都能做...过了一会儿,牧师又问第二个问题.....

2. 信得过吗?
你忠心吗?虽然你祷告了很久,祷告了又祷告,寻求了又寻求,可是神还是没回应,你还会忠心依靠祂,说祂是主吗?如果危机来到,甚至导致生命的危险,你还能忠心于神吗?
我突然停顿了一刻,整个人几乎停止了。思想一篇空白,不晓得为什么,就是没反应,前一个问题我还点头点头,可是现在,就在座位上,呆了一段时间.....

哇,真是个挑战的问题,果然神会试练我们到这个地步,我在想,我应该没么那么大的勇气去面对着一种的挑战。后来我就来到主面前悔改,求神帮助,成为各忠心的仆人.......

那么,同样的,你信得过神吗?神信得过你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