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hi^^ Welcome to me blog, feel free to bounce around^^ (tat's wat tigger do best^^)

Saturday, May 18, 2013

种树篇 1


前人种树,后人乘凉... 比喻前人为后人造福。前人所付出的,为了要让那后人得到祝福。

有些人会说,“要感谢那些在以前付出的,不然你现在酱好命?”

对,要感谢。



那么,现在来看看下[前人种树,后人乘凉之汶全版]

我,在几年前,种了一棵小树。

这,是我种的树

当然,有天帮我下雨供应水份。

树,渐渐长高、长大了。

一开始买了蛮贵的肥料“喂了”这棵树。

不料,最近把错的东西给了这棵树。

导致树已经不在像以前一样了,它“受伤(damaged)”了。

"damaged" 不是损坏咩?哈哈

心里还是不放弃地继续想把树种得高大。

会很辛苦,可是都在努力着,偶尔责怪自己为何当初把树弄伤了。

Jason, 前人种树,后人乘凉,虽然你花了很多时间给这棵树,种的树后人可以享受啊!

如,你撒种,别人收割,你也可以一样开心呢”

啊,对不起,这棵树,我想自己享用 :)

树啊树,希望你快快长大,让我躺在你身旁....做么?乘凉咯。

看看天空,看看云,看看草....


2 comments: